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青山绿水江华秀 锦绣潇湘自驾游
  • 2021-04-23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 通讯员 杨丁香)4月22日,“锦绣潇湘 自驾当红”湖南省系列自驾游首发团走进“神州瑶都 生态江华”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华瑶族自治县水口镇举行。

湖南省文旅厅、永州市文旅广体新局、江华瑶族自治县领导为湘粤桂三省自驾游车队代表授“锦绣潇湘 自驾当红”湖南省系列自驾游活动旗帜,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为江华瑶族自治县授“神州瑶都 生态江华”自驾游踩线活动旗帜。启动仪式前后,近百台自驾车辆和三百多位游客开启了三天两晚的踩线活动,他们分别前往盘王殿、规划展示馆、千年瑶寨桐冲口、宝镜古民居、瑶都水街、涔天河旅游度假区、秦岩、江华同志故居等地参观游览,体验“神州瑶都 生态江华”的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

近年来,江华以建设神州瑶都为总揽,以打造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为追求,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和民族文化开发,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神州瑶都品牌。

据了解,“锦绣潇湘 自驾当红”湖南省系列自驾游活动是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2021年着力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会员单位统一品牌形象,努力实现老百姓对美好旅行生活向往的自驾人奋斗目标,打造湖南各市州、各县市区精品自驾旅游线路,促进湖南自驾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