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网红地”永州活龙井社区举办跨年活动
  • 2020-12-28 10:27
  • 来源: 永州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跨年怎么跨?

新年去哪儿?

2020.12.31-2021.1.1

永州这里——

冷水滩“网红打卡地”

活龙井铁路文创街区

咱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

文娱汇演、经典国学诵读、

跨年夜宴、福娃寻宝、

祁剧、扎故事、剪纸、

刺绣、打铁、弹棉花

……

总有一款让你向往

2018年以来,冷水滩区抢抓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县区契机,坚持以创建带共建,以示范树典范,市区联动、文旅带动、志愿促动,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实现了从“铁路破旧老区”到“城市记忆文创街区”的华丽嬗变,被省里列为全省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成为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站与广大市民城市休闲生活娱乐、媒体大咖网红打卡文艺论坛的首选地。

传承永州历史文化,留住城市记忆。为持续推进政文商共建文明社区,进一步激发社区基层文明创建工作的活力,推动全市文旅融合和线上线下共生共享,打造永州中心城区文商联盟社群共享经济区和文创高地,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文汇友,凝心聚力,特举办2021跨年“文汇友”暨活龙井首届打卡节。

本次活动由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冷水滩区委宣传部、冷水滩区文旅体局、冷水滩菱角山街道指导;冷水滩区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主办;冷水滩区文化馆、活龙井社区文商联盟、永州市文创产业商会、金水湾广场承办;30余家文创企业及20多个社团组织协办。

此次活动有十大亮点

定能让你玩得乐不思蜀、流连忘返

小编偷偷告诉你,完成打卡还有礼物哦

下面,让小编带你走进 

2021跨年“文汇友”暨活龙井首届打卡节

当城市记忆遇上文化创意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打卡活龙井

感受不一样的城市烟火

活龙井

打卡地图

活龙井社区网红壁画

文明小贴士

➤ 文明打卡:

注意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主动进行垃圾分类。爱护公物,不乱刻乱画,不得攀爬;拍照摄像遵守规定。

➤ 健康打卡:

出游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做好体温测量。

绿色打卡:

建议选择公交、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驾车出行的市民建议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及避堵路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