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云冰山入选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 2020-11-19 09:4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斌)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公布2020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名单,蓝山县云冰山森林康养基地成功入选全国第六批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本次评选为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和实施“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国森林康养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全国共有各地501家单位申报参评,蓝山县云冰山风景区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人文底蕴,经过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在地公示、专家审查等程序,顺利入围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云冰山是蓝山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文生旅深度融合重点旅游项目,景区自然资源丰富、空气清新、交通便利,被誉为“天然氧吧”,是集休闲观光、森林养生、避暑度假、民俗体验于一体的森林康养避暑度假园区。蓝山巧借湘江源头的生态资源优势,推出“湘江源—云冰山—百叠岭”山水游、“大洞梨园—舜水田园—花果庄园”田园游、“虎溪古村—古城村—滨溪古村”古民居游等生态旅游线路,前来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