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国庆长假东安乡村游预计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
  • 2020-10-08 11:3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谢助民)10月4日是国庆中秋小长假的第4天,大美东安,阴雨霏霏,淅淅沥沥的秋雨没能挡住游客的脚步,市民纷纷走出户外,“秋日里,观雨景,斜风细雨不须归”。当天,东安县各景区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

“秋日风景,可以没有傲人的地标,也可以没有雄伟的建筑,但一定不能没有美丽的鲜花……南溪花海,无花不见景,好美!”在该县大庙口南溪花海景区漫游,说着一口长沙话的张先生兴致勃勃。

在南溪花海景区,粉黛乱子草如粉似霞,似雾似画,烟雨蒙蒙中宛如仙境,醉蝶、格桑、硫华菊等花卉竞相争艳,“凉风吹细雨,漫步花海间。打卡鹊桥水波声,青山绿树秋色深。”慢下脚步,感受雨中风景之优美、雨中风光之旖旎……雨中观景醉人心!

“今天游客大概在1500人左右吧,外地游客居多,今年是外市游客最多的一年。虽然是雨天,比前3天要少些客人,雨天的溪水以南却是最有风情的,雨天打卡鹊桥也更有意境。”景区负责人陈夏云饶有兴致地介绍。

在紫溪市镇十里画廊高岩湖景区,细雨中游客泛舟湖上,细看鸳鸯戏水,翠鸟在水面上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远看青山绿树,烟雨蒙蒙。湖边小路上,打着雨伞的游客,散步、聊天,享受着假日雨中的风景。

在白牙市镇五星级乡村旅游点银华农庄内,120余亩桂花花粒圆润,齐聚枝头,竞相绽放,芬芳扑鼻,一阵阵浓郁的芳香流淌了整个农庄小区,醉了游客。游客们茶余饭后,细雨中漫步其间,心旷神怡。

近年来,东安县大力实施“旅游活县”战略,全力打造“休闲游”“赏花游”“采摘游”等乡村微旅游基地。来到东安,无论晴天雨天、大玩小游应有尽有,想游尽游,任君择游。预计,今年这个国庆长假,东安乡村微旅游将接待游客10万人以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