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热情推荐 > 景点推荐
分享到:
活龙井首届打卡节启动
  • 2021-01-01 10: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吴林)2020年12月31日下午,2021跨年“文汇友”暨活龙井首届打卡节活动在冷水滩区活龙井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人流如织,欢声雷动,一场跨年狂欢风暴精彩呈现!曳步舞、爵士舞、小品等表演轮番上演,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冷水滩区委宣传部指导,菱角山街道活龙井社区主办,由冷水滩区文化馆、永州市文创产业商会和活龙井社区文商联盟承办,旨在以 “南有柳子街、北有活龙井”的中心城区文化休闲为出发点,共同打造社群共享经济圈和文创产业孵化新阵地,为千年打卡胜地再添新景。

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期间,将举行经典国学诵读千人打卡、民间艺人民俗才艺展示街巷万人打卡(祁剧、扎故事、剪纸、刺绣、泡米花、打铁、弹棉花、配钥匙、补锅、酒坊、豆腐坊等)、“活龙活巷”古玩淘宝线上线下千人打卡、“以文会友”会展及公益义卖千人打卡、2021“文汇友”跨年夜宴千人打卡、社区文创企业路演及永州品牌企业文商对接万人打卡、“跨年福娃”活龙井寻宝千人元旦打卡等一系列活动,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