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惠民政策
分享到:
永州企业稳岗返还补贴“免申即享”
  • 2021-07-05 09:2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记者 杨永玲)7月3日,永州市公交公司账户上新到了一笔10万余元的稳岗返还资金。永州市公交公司总经理蒋竣告诉记者,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稳岗返还补贴不仅及时到位,还减少了单位申请环节。

今年,永州市在全省率先推出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做到了无需企业申报,只要符合条件,直接将稳岗返还资金拨付给企业,实现了从“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目前,永州首批66家企业的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共计258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

永州人社部门在梳理服务事项清单时发现,由于各企业申报时间不统一,甚至还有部分符合条件的企业未申报,导致政策享受率不足70%,发放周期也因长达半年之久而未能为企业及时解渴。据永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蒋渊海介绍,之前一些中小微企业由于享受金额比较少,不愿意申请;如今通过免申即享,无需企业申请,就可以直接把钱发放到企业账户,精准助力参保企业稳岗前行。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