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致全市企业家的新春慰问信
  • 2024-02-08 16:25
  • 来源: 中共永州市委 永州市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全市企业家朋友们:

玉兔辞旧岁,腾龙迎新春。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永州市委、市人民政府谨向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时光留痕,奋斗成章。2023年,是永州爬坡过坎、勇毅前行的一年,也是永州夯基垒台、蓄力积势的一年。面对超预期的挑战和困难,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聚力稳增长、全力拼经济、着力抓落实,在现代化新永州建设进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市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产值过50亿元企业达3家,经营主体净增5.9万户、总数43.3万户;湖南稀土新材料产业园、首衡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紫金锂业锂矿采选、鲁丽木业等一批产业项目开工或投产;永州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速、外贸总量及增速均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深耕主业、艰苦创业的默默坚守,离不开你们勇挑大梁、敢为善为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你们始终看好永州、投资永州的坚定信心。在此,我们由衷感谢大家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企业家大有可为的时代。当前,永州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落实“七个聚焦发力”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六大战略支点”,坚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硬目标、硬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全面加速促发展、全员行动抓落实,奋力推动现代化新永州建设。我们真诚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守主业扎根实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在助力永州构建“3×2”产业体系、打造6大千亿产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团结就是力量,信心赛过黄金。我们深知,当下企业还存在许多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牵引,以制度集成创新为抓手,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用心用情提供全要素供给保障、全生命周期服务,让广大企业在充沛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我们相信,只要政企同心、合力共为,全市上下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就一定能够激发出无往不胜的磅礴力量,就一定能够把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壮阔实践不断推向前进。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企业蓬勃发展、基业长青!

祝愿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永州市委    

永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8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