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人文历史 > 草书文化
分享到:
冷水滩区怀素书画学会2018年会召开,让怀素鲜活起来
  • 2018-12-28 09:3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小兵)12月26日上午,冷水滩区怀素书画学会2018年年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会百余名会员齐聚一堂, 讲好怀素故事,让怀素鲜活起来,交流书画创作,共商新时代下学会事业发展大计。

怀素书画学会会长尹洲在年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会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对学会2019年工作目标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学会将全力以赴,努力打造精品,争取举办一次全国性的书画竞赛或展览活动,努力促成《诗仙与草圣》剧本拍摄成功。年会还新增补了5位理事会成员,使学会的力量更加壮大。

年会发言中,诗人南蛮盛赞今天的年会是“国际性”会议,因为怀素是国际名人;老作家易先根谈起当年出版《怀素书法全集》的亲历往事,为永州有怀素这样一位名人而自豪;荣誉会长聂运省就以尹洲为会长的现任团队作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新时代引领新思想,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相信冷水滩区怀素书画学会在新的一年里会用好手中的画笔,为弘扬和挖掘怀素人文精神,学习和传承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会员的书画水平,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积极宣传地域文化,推动书香冷水滩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