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2022年永州市医保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 2022-08-08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8月2日至3日,2022年永州市医保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暨医保经办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零陵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医保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市医保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聚力抓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必须要在抓实参保征缴、助力乡村振兴、优化经办服务、建立门诊共济、强化基金监管、建设信息平台、聚焦真抓实干等七个方面持续发力。要坚持“闯”字当先,持续推动医保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创”字争优,永葆“创”的劲头,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医保各项创新举措落地见效。要坚持“干”字为要,把握真抓实干的核心要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防”字立身,永葆“防”的意识,严防全市医保领域重大信访舆情、违法违规问题等现象发生。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零陵区医保局政务服务窗口、黄田铺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地现场调研参观了零陵区医保经办体系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