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生态环境和公安开展联合执法
  • 2022-08-03 09:0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镕翔)8月1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召开2022年“利剑行动”联合执法动员部署会,就联合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5天的生态环境执法行动。

此次“利剑行动”联合执法是生态环境部门与公安机关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是对各县市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成效的一次工作体检和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一次大比武。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公安机关职能优势,构建生态环境部门和公安机关环境执法联动机制,实现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序衔接,形成防范、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靶向发力,聚焦突出问题,重拳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及时加大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曝光力度,形成强大声势和有力震慑,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教育一方的目的,倒逼企业依法履行主体责任;要对标先进,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先锋队和主力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