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工商联全力服务民企发展
  • 2022-01-18 09:1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记者 万珂铭 通讯员 晏丹桂)去年以来,市工商联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契机,聚焦“两个健康”主题,靠前服务,持续推动构建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

市工商联建立了民营企业问题收集的常态化机制。由对口部室负责日常收集民营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有关问题反馈市优化办督办,帮助协调解决。组织考察调研。从4月中上旬开始,深入各商会、有关会员企业开展调研,帮助祁阳林辉鞋材有限公司、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解决问题10余起。建立优化营商环境联动机制。制定《营商环境问题联系处理办法》,配合市优化办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走访大调研活动,共走访规模以上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三类500强企业(项目)464个,收集问题和建议意见696个,形成了《中心城区营商环境问题走访调研报告》《2021年全市三类500强企业营商环境问题调研报告》,其中631个问题或者建议意见已进行一对一交办和反馈,交办5月底前解决到位的71个问题已销号解决52个,其他问题正在有序推进解决。配合市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通过实地调研、解剖典型案例等方式,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执法检查情况等进行监督,已收集一批问题,部分问题已通过现场督办会解决。积极对接北京永州企业商会等异地商会、国家千人计划创新创业特聘专家杨旸博士一行回乡投资考察。发起并承办市委、市政府在东莞召开的永州市电子信息产业暨乡村振兴招商推介会,首期项目39个,项目投资额达143.8亿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