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年务虚会“干货”满满
  • 2022-01-13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依心)“不做一般性工作汇报,不能泛泛而谈,发言时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有的放矢……”1月12日,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的2022年工作务虚会议“干货”满满,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科学谋划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发展与改革,确保2022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听取了中心9位部门负责人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进行的工作汇报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务虚谋实规划2022年工作。会议强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紧扣全省一流智慧型交易服务平台这一目标,围绕“三个第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推进内部管理规范化,夯实思想之基,提升履职之能,激发干事之力,增强管理之效;增强科技第一动力,推进平台运行智慧化,充分发挥系统作用,加快现有系统升级,系统推进信息化建设;厚植环境第一优势,推进交易服务标准化,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缔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塑造内涵丰富的人文环境。

2022年,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用行动弘扬“闯”的精神,用坚守激扬“创”的劲头,用奋斗夯实“干”的作风,确保各类公共资源配置得更好、更快、更廉,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高效能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