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人社局“三进三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5-12 08:5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钟仁)今年来,市人社局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定位,通过创新学习教育方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念、锻造本领、提升效能。

引导党员把个人经历摆进去,激发出干事创业新动力。该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局党组和8个党支部的常态化政治生活,充分运用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多种宣传手段和举办红色经典诵读等形式宣传党史知识,助力广大党员学有目标、学有方向、学有成效,促使广大党员对照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思想动态,找寻与革命先辈实践品格、精神境界、价值追求之间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精神力量、提振履职尽责信心决心。

引导党员把工作业务摆进去,摸索出提质增效新思路。着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将问题导向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在实践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创先争优的精神源泉和工作动力。局机关党委创新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着力打造立体化的党建阵地、系列化的党建项目、特色化的党建品牌,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凝聚力、感召力、渗透力、影响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推动全局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上台阶、提水平、见成效。

引导党员把群众关切摆进去,创造出民生保障新成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紧紧围绕“就业保障、社保政策、人才服务、技能培训、劳动维权”5项重点民生业务,通过征集意见建议、调研宣传、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等多种途径,吸收、借鉴群众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对照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和群众所需所盼,努力拓宽群众创业就业渠道、提升群众创业就业能力,人社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得到充分彰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