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宁远县纪委监委:“1+N”助推重要岗位廉政风险防控
  • 2021-05-12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钱嘉伟)今年以来,宁远县纪委监委根据自身职责定位对全县单位、部门重要岗位实施“谈心谈话1+N”模式,强化重要岗位廉政风险防控。

突出重心,夯实“谈心谈话”基础。既提前谋划制定共性谈话方案,又根据不同性质单位、部门的谈话对象,不同岗位特点,拟定谈话提纲,注重因人而异、因事施策的原则,将谈话与单位主要职责、业务有机结合。

创新方法,抓好“谈心谈话”实施。围绕单位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社会活动等开展谈心谈话,也听取干部职工对日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工作人员说实情、点要害,避免出现廉政风险。

跟踪监督,注重用好“谈心谈话”成果。把一些由于工作程序不到位、廉政风险等级高可能出现严重后果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出来,咬耳扯袖、提醒警示,要求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运行,加强重点岗位风险的防控。

据统计,今年来,宁远县纪委监委针对重要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开展“谈心谈话”累计80余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