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江华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筑牢生态保护防线
  • 2021-05-12 08:5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玲娟)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聚焦生态宜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主要抓手,组织技术人员对新建牛蛙养殖场开展牛蛙养殖污染防治排查行动,筑牢生态保护防线。    

排查行动本着“早发现、早治理”的原则,对沱江镇德桥河永州潇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路口镇牛路李谋才牛蛙场、涛圩镇新沐泽李贻良牛蛙场3家牛蛙养殖场开展摸排,采取查看水域上下游水质、询问相关情况等方式,重点检查牛蛙养殖场资质、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养殖场污染物处理、污水排放等情况。经调查发现3家牛蛙养殖场均存在牛蛙养殖废水处理不到位、病死幼体处理不当、养殖过程中散发异味等污染问题。针对新建养殖场的建设情况,技术人员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结合场区特点提出了技术指导意见,要求养殖业主做好整改。同时,向养殖业主宣传环保和养殖污染防治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养殖业主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加强对养殖环境的保护。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