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集中检修为春节保电做准备
  • 2020-12-01 09:4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黄艳忠)11月27日,县供电公司组织近百人对10千伏螺新线开展集中检修,有效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能力,为下阶段迎峰度冬、春节保电提前做好准备。10千伏螺新线全长110多千米,担负着该县新圩全镇供电任务,共有配变83台、6000余户。为开展好此次集中检修,该公司在经过前期全面仔细现场勘察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检修方案,从人员力量调配、组织分工、物资材料准备、停电协调、信息发布、现场安全管控等各环节都做了统筹安排。施工当天,虽然室外温度只有5-7摄氏度,寒风凛冽,但各现场施工安全、有序。经过连续作战,当天共完成配变移位1台,更换增容1台,组立电杆8基,新建(更换)10千伏线路4.5千米、0.4伏线路0.6千米,更换跌落开关2组、避雷器5组、防雷绝缘子6组,安装智能开关并搭头4处,清缺16处,所有计划内工作任务全部完成。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该公司开展的第23次线路集中检修,累计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380余处,通过集中检修,一次性解决整条线路上的缺陷和隐患,大大减少了线路故障停电次数和时间。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落实落细各项保电措施,全力以赴为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做好电力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