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法院信用惩戒显威力
  • 2020-12-01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志鹏)为切实解决执行难,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蓝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县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县政务中心LED电子大屏幕以及县内学校、医院、车站、主要交通路口、超市、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点集中发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今年以来,蓝山法院共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3期共计248名失信被执行人,其中涉金融案件专期三期115人,已有26名失信被执行人迫于社会舆论压力主动到法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标的达200多万元。还有部分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和申请人达到和解协议,请求申请人到法院撤销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强制措施成效显著。

下一阶段,蓝山法院将继续创新执行举措,采用具有执行联动效应的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制度,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录入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各部门在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对失信被执行人施以信用惩戒,迫使失信被执行人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