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蓝山县纪委县监委:纪检干部深学热议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2-03 08: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高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执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近日,蓝山县纪委县监委组织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将五中全会精神纳入支部学习议程,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作为一线基层执纪监督工作者,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我们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执纪监督职能,发扬斗争精神,应对复杂多变环境,保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五中全会提出的各个目标,各项任务,都为推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积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积极发言,一致表示将学好用好全会精神,用理论指导实践。“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统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为‘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如期实现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蓝山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