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道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助企再扬帆
  • 2020-10-23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山峰 彭昊)“新冠疫情就像一股寒流,让许多行业进入了冷冻期,尤其是我们这类出口型企业,受冲击非常大。疫情初期,工人不敢贸然返工,产品外销受阻,损失很大。好在有政府的积极引导和强有力的防治措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而且今年减税、退税力度大,对我们公司复工复产起了很大帮助,经营收入逆势增长,发展前景向好。”近日,湖南和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葛总欣慰地说道。

湖南和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锂离子电池、专业音响设备的制造,电池、键盘、鼠标的研发销售,移动电源生产、销售等的出口工业企业,经由道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入驻该县工业园。据悉,该公司今年已累计申请出口退税570余万元,二季度经营收入环比上涨28.82%,同比上涨233.54%,翻了一番。

年初,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让该公司的潘会计对前往人员相对密集的办税服务大厅感到一丝担忧。很快,道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便消除了她的顾虑。税务干部及时通过电话、微信语音、视频等通讯方式远程指导包括潘会计在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财会人员登入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申报以及发票验旧领新业务,并提供发票领购邮寄服务;对于申请出口退税业务的,当月申报期内可予办结。

今年以来,道县税务局按照“用心用力用真情,全员全程全覆盖”要求,让税费优惠政策走进千家万户,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上半年全县累计新增减税降费3500余万元;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送、线上答”等方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充分享受网上办税带来的便利,帮助企业快速回归正常的生产秩序,降低税收成本,有效回笼流动资金,在疫情寒流之中,为企业复工复产送来阵阵暖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