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义诊及专家坐诊活动
  • 2020-09-22 09:2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71.jpg

湘雅口腔医院专家为服务对象牙周治疗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金燕)9月20日是第32个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为了推动全民口腔保健意识,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9月19日,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开展了大型义诊和专家坐诊活动,特邀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专家来院坐诊。

活动现场通过免费口腔保健咨询、设立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牙科知识,为服务对象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方法,传授正确的刷牙习惯,耐心解答口腔问题,并现场为150余名适龄儿童免费涂氟,六龄牙免费窝沟封闭。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专家先后为8名预约服务对象进行了牙周病治疗、牙体种植等。

此次活动,不仅让服务对象增强了口腔保健意识,还足不出户享受了省级优质医疗资源,深受服务对象好评。今后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循序渐进引导大家把爱牙护牙变成日常习惯,从而真正实现全民口腔健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