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税务:“回访电话”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 2020-09-21 11:0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耀斌 何轩)“您好,这里是零陵区税务局,前期贵公司在政策落实反馈表中反映受疫情影响物流不畅导致复工复产困难,请问目前还存在此类状况吗?还有其他需要我们为您服务的吗?”

接到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零陵区税务局减税办的回访电话,永州市申阳快递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疫情防控形势得到好转后,公司前期困境已经得到缓解,财税部门出台的2020年8号文件对我们公司走出困境帮助很大;同时感谢零陵区税务局对我们公司的持续关注,很暖心!”据悉,永州市申阳快递有限公司今年以来减免增值税220695.83元,有效减缓了该公司因疫情导致的资金紧张问题。

为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相继出台了多项税收优惠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拉动经济发展。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每次出台后,零陵区税务局都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税收优惠政策相关文件,研究探讨相关行业确认口径及辖区相应企业名单。通过税企微信交流群及时发布优惠政策相关资料,在线提供发票、申报等咨询服务。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辅导,确保每一户企业对优惠政策精准掌握,及时享受。并在办税服务厅显示屏、公告栏及时更新优惠政策,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效果到底如何?带着这些问题,零陵区税务局采取“反馈表+电话回访”的形式,一方面让企业填写“政策落实反馈表”征集企业经营困难及涉税诉求;另一方面由区局减税办随机拨打全区企业法人及财务会计电话,回访了解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并“照单全收”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的建议,改进和优化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举措。

“此次‘电话回访’是该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的一种手段,通过多方面了解辖区内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并广泛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建议,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地,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红利。” 零陵区税务局局长唐德银表示。据统计,今年以来,零陵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3034.61万元,减轻了企业负担,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