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东安舜管局严格规范公务接待
  • 2020-09-22 09: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东新)进一步改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东安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着力“四个严格”,严控全局公务接待费用支出,厉行勤俭节约,有效规范公务接待行为。

严格规范接待预算。公务接待费用支出实行总额控制,并全部纳入年初预算管理,单独列示,不得超预算开支公务接待费用。严格规范接待程序。公务接待实行公函制、清单制,公务接待报销凭证应包括财务票据、公函和接待清单,除特殊情况外,一律实行公务卡结算或银行转账。严格规范接待标准。接待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制定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开支标准执行。

严格规范问责机制。对无公函、超标准、超范围的接待费用,财务部门一律不予报销,对用公款支付、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应当责令退赔。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截至目前,该局公务接待费用连年呈下降趋势,今年1至8月公务接待费用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8.3%。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